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【My Girl】

昨晚不停地煲韓劇,由哥哥入睡開始至今早六時,仍未看完,今晚要再追下去。這套劇的男女主角並不吸引,後來看下去便覺順眼起來。套劇沒什麼特別,又是四角戀,也是先與金錢有關,後來感情醒覺,可惜最不滿是二男的行動,應該說,沒行動力,但又說到他是如何暗地裡苦戀女主角,但又不見行動,見男一對女角的感情醒吾後而採取行動時,他才有行動,但那些行動方式也不似他原先在劇中花花公子形象應有的手法,很沒說服力,覺得有些浪費。

反而第二男主角“李俊基”甚吸引,因他有與別不同的樣子,他雖男生女相,但不失剛陽,而且在劇中打起架來更覺有型。 如果他可以做【宮】劇的二王子就非常之圓滿啦!

雖然只小睡一個鐘,但沒有出現頭痛和想睡的情況,可能因極渴望早些回家去追劇,因而精神狀況仍勇,只是感覺冷,可能因身體虛了吧。

看到最後,春香竟是社長的孫女(豪傑春香),夢龍也有出現。但感覺是格格不入,好似是兩個世界的人,也可以說是因兩套劇的節奏與大家的演技的不同而有這種感覺吧。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