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露露公主

【七月二十三日】
女主角叫露露,但她不是公主,只是她由細便被爺爺教導成為一個淑女。說真的,如想如果每個人如果都不用為生活而煩惱時,大家都會是淑女。

雖然只看了兩隻碟,但已經開始有些苦悶,因只圍繞著愛情。而那位男主角,更以追女仔為他的生活興趣。如果要我說,我喜歡‘回復單身’的男主角,因他正氣好多,而這位,初時看硬照時都幾吸引人,可惜了解他的角式後,只覺他有幾分邪氣,加上女主角的‘清純’,我怕遲些真的看不下去,因我最怕人‘清純’,很怕她會生活艱苦。

反而二號另主角更加吸引,因有陽光氣,可能先入為主,我已認定一號男只會使她傷心。

【七月二十四日】
這晚因不能入睡而繼續看下去,在第三隻碟,女主角向那花花公子表白自己的思念之情,也說出她自己的倦,大意如下:『每天都要為你之前的情史去找籍口,
每天不自覺地等侍你的電話,也很怕不知何時你不再喜歡我,
每次看到你的東西都會不自覺地妒嫉起來,
你認為我活在這些不快的情況下,
我可以給你開心和幸福嗎?』

我那一刻真的好像被啟發了,
因身邊有些苦戀發生,她/他們只盲目地一心一意去追逐著他們的苦戀,
沒有反思過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?可以幸福嗎?
苦戀者已經苦,那麼倦,真的仍有能力去給對方愛?
對方是否領情也是一個未知數。

NG 片段




【七月二十九日】
終於明白為何露露公主會收視不好,是因男女主角性格不明確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